四川2022年会有15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500亿元产业规模

  从省人社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四川全省到2022年,将会有大概1500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超过500亿元的产业规模,达到3万人以上的从业人员总量。

  省人社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在着力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的发展战略里面,六大成长服务业之一就是人力资源服务业。省人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四部门在前几天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意见》,是四川省出台的第一个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意见。

  这个发展规划,在现在和以后的时期中,四川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将会引进一批国内外的知名机构、培养一批省内的领军骨干机构、支持一批“专精特新”中小机构,争取到2022年,将全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数量从现在的1185家增加到1500家,产业规模也从现在的268亿元增加到500亿元。要把成都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成西部甚至全国有引领、聚集、辐射效应的国家级示范园区,泸州、绵阳、乐山3个省级产业园后续发展也要持续推荐,争取到2022年,增建4—6个省级产业园和3—5个区域性专业性人力资源市场。建好产业内的从业人员、领军人才、青年人才,通过同和产业协同,溢出效益的提升,给四川聚集更多高素质人才。(来自:法海风控)


评论

© 钱圆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