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给有重大原始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的研发机构和创新团队支持5000万元

  《中共苏州市委 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在1月3日发布并表明:将会给予具备重大原始创新能力的研发机构和成果转化能力的创新团队最高支持5000万元,给予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最高支持1000万元。

  为了将开放布局进一步优化、开放空间拓展、开放能级提升,在一见钟情提出了开放举措的五项重点,其中包括用开放来推动创新发展,从而提升苏州的科技创新策源功能;用开放来强化有效投入,从而提升苏州的全球资源配置功能;用开放来塑造城市的品质,来提升苏州的开放枢纽门户功能;用开放来促进产业的转型,来提升苏州的高端产业引领功能;用开放来优化营商环境,从而提升苏州的各类要素虹吸功能。

  苏州用多措并举的行动来聚集国际的高端创新人才,从而培育国际一流的创新企业,来建造国际优质的创新载体,塑造国际著名创新品牌,从而推动金融和科技的深度融合。并计划在3年内引进高质量发展的高端人才10000名(海外占比最少50%,外国高端专家最少2500人)。(来自:法海风控)


评论

© 钱圆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