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调价窗口在12月份将第二次开启

  成品油调价窗口在12月份将第二次开启。很多家机构觉得:这次成品油零售限价会被中止。

  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和非OPEC在主要产油国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后公布,把现在的每日120万桶上调到每日170万他那个,而沙特等国家还在继续自愿额外减产。

  在今年以来,再加上3月31日因为增值税税率的下调,国内的成品油价在2019年已经完成了24轮的调价,呈现的格局是“14涨7跌3搁浅”,在涨跌互相抵消后,汽、柴油的价格都累计上调到445元/吨。要是这次的中止被落实的话,会是第四次的中止了。

  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在12月30日24日会开启下一轮的调价。中宇资讯对于后市的认知,从短期来看,国际的原油市场还在面临原油库存的增加带来的压力;国内成品油的市场方面,还会保持供应充足需求疲软的状态,尤其是柴油市场要承受的更大下行压力,成品油市场可能会出现稳中下跌的局面。(来自:法海风控)


评论

© 钱圆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