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售资产的传闻soho中国并不知晓

SOHO中国发布公告表示:留意到媒体因本集团拟出售的房地产项目的相关报道,使得该公司的成交量和股份价格上涨。所以该公司确认,对于为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须公布的与集团资产出售相关资料的行为并不知晓。

SOHO中国的声明表示,集团对于集团所处主要市场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和潜在的交易机会会经常讨论。但是公司确认:到现在为止,对为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须公布的与集团资产出售相关的资料的所有行为并不知晓,也并没有在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纰漏任何内部消息。

在买卖本公司股权的时候,SOHO中国还提醒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已经要小心谨慎行事。

有消息表示,soho中国的股票上涨和soho中国将来考虑用80亿美元售卖中国的办公大楼权益有关系。10月30号下午,soho中国的股票快速上升,一度涨幅接近3成,收涨17.9%,被报2.70港元,以4.8亿港元成交,最新市值140亿港元。

根据媒体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现在soho中国正在交易,且是外资公司。潘石屹张欣夫妇(SOHO中国实际控制人)的最终计划是要将“八大金刚”(soho中国的核心资产)全部售卖。

媒体表示:八大金刚包括北京的望京soho、光华路的soho2期、前门大街、丽泽soho以及上海的外滩SOHO、SOHO复兴广场、古北SOHO和SOHO天山广场项目。现在丽泽soho还在建设当中。(来自:法海风控)


评论

© 钱圆滚滚 | Powered by LOFTER